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组织老干部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0-10-28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6日,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来自5个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年龄跨度的老同志及局离退休人员服务处人员参加。

500.jpg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党中央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结合亲身经历和感受,踊跃发言、畅谈体会。部分老同志分享了市工信局通过一系列资金扶持和项目引入等产业帮扶措施精准帮扶贫困地区的经历和经验,部分老同志讲述了家乡面貌在扶贫前后的巨大变化,村民生产生活、教育医疗、就业状况明显改善。老同志们还对扶贫工作今后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前瞻剖析,对扶贫事业的健康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