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时间:2020-12-08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工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01207101431-500.jpg

  会上,5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受、谈“十四五”规划和产业发展思路。通过交流互动,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牢记使命,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作为工信部门的青年干部,要紧紧抓住“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的重大战略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不负组织重托,自觉将各项工作放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来推进,为工信领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