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办公室支部、产业发展中心支部与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3-18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0日,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史春风带领局办公室、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同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赴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文远知行-500.jpg

  在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党员详细了解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中长期规划,现场体验试乘了无人自动驾驶汽车,并与公司部分党员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金域医学-500.jpg

  在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党员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示范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临床基因组中心、病理诊断中心、临床质谱检测中心等实验室。

三个支部在金域合照-500.jp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到了5G、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提高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