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调研雄川氢能科技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工业节能处 时间:2021-04-08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1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高永红、一级调研员(市管)韩国旭率局工业节能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派驻纪检组,赴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开展“加快构建氢能产业生态,助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01-500.jpg

  市工信局一行调研了力康加氢站、湾区氢能孵化中心,参观了已交付运行的氢能源特种车,并与雄川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02-500.jpg

  工信局领导对雄川公司促进我市氢能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表示大力支持氢能产业链各环节企业在广州生根发芽,工信局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推进我市氢能产业发展壮大。

  通过这次三个党支部共建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受到了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迅猛态势,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四个自信”,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