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举办2021年度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1-04-30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8日,市工信局举办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班,一级调研员(市管)粟新辉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局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共20人参加培训。

1_500.jpg

  粟新辉一级调研员通报了我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我局今年抓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思路,鼓励大家继续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创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2_500.jpg

  培训邀请了市委老干部局宣传教育处处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委员(市工信局党建工作指导联系人)连瑛同志作党建工作专题辅导讲课,以《如何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主题,围绕为什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需要标准化、上级部门关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什么要求、如何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重点阐述了年度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点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和委员们还交流了党建工作的新经验新体会,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和创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为进一步提升我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争创“银映红棉--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