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电力管理处党支部与广州供电局安全监管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电力管理处 时间:2021-07-01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9日,市工信局电力管理处党支部与广州供电局安监部党支部开展以“分享红色故事,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姚江宏参加。

2(500.jpg

  双方党支部共同开展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以《信仰的力量-曾志同志事迹》为课题讲述新中国第一批电力工业建设者曾志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如何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展开了交流讨论。参加党员们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让每一名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而激励自己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广州电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