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走访慰问及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1-07-01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工信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采取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门走访、电话慰问等多种方式为5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17名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把组织温暖传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500.jpg

  6月25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观看了老党员谈体会视频,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向老党员们学习,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

张书记慰问刘绍文500.jpg

欧副书记慰问裴荣环500.jpg

粟局慰问刘瑞彬500.jpg

  “七一”前夕,党组书记张晓波、党组副书记欧鸽、一级调研员(市管)粟新辉等局领导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七一”慰问金,并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为推动全市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老党员们感谢党组织的殷切关怀,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组织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肯定和赞誉,这既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念党情,一辈子做党最忠诚的卫士,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