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办公室党支部、民营经济处党支部到白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7-28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7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晓波带领局办公室党支部、民营经济处党支部到广州民营科技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并给予指导,白云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a4e1e8f6974ec35b8de3eb14b10256c(500.jpg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广州市农民工博物馆,感受农民工群体在改革开放中的历史性贡献与奋斗拼搏精神,领悟改革开放精神。随后,一行人到民营科技园、广东省新兴激光等离子体技术研究院、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送服务、办实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就进一步支持园区改革创新和解决园区企业诉求进行了座谈,张晓波书记就企业诉求逐项作出回应。

1(500.jpg

  张晓波书记充分肯定了民营科技园在园区党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园区抓住省委出台支持民科园改革创新行动方案的契机,在园区建设、提质增效、项目招商上再创佳绩,要求市、区工信部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坚持将“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以让群众、企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