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专题 > 新能源汽车 > 文件政策

广州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政策月底到期,车主抓紧申请

信息来源:人民资讯网 时间:2021-12-07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州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市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政策延期的通知》(穗新能源汽车办〔2021〕2号),广州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政策有效期截至2021年12月底(相应车辆注册登记日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补贴申请日期截至2022年1月20日)。符合申请条件的,每车可申领1万元综合性补贴,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申领综合性补贴资格。

  为避免出现逾期无法申领补贴的情况,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服务中心提醒广大申请人,请预留足够的时间办理车辆注册登记,并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

  申请渠道如下:

  1.登录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jtzl.jtj.gz.gov.cn/),按规定上传相关材料提出申请。

  2.致电020-83512333进行预约,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业务窗口提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