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技术服务
广东泓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环保管家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02:52:22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东泓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下设梅州晨风技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市泓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和易达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分支机构。

  • 面向排污型工矿企业、园区等领域,专业提供环保政策主导服务、污染治理工艺设计、专业设备成套生产、环保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运行;全面开展企业环保监管,为企业提供现状环境及污染源监测、施工全过程的环境监理、运营维护管理等环保总承包服务。
  • 拥有技术深厚、经验丰富、积极进取的技术团队。有员工95名,其中拥有高级职称专家型人员7名,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1名,初级职称技术人员22名,其余为管理及业务人员。
  • 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立校企产教研合作,在环境工程方面开展项目课题研究。为长期从事环保新型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推广环保工作作技术支撑,高校合作更具备专业的环保工程技术人员和完善的硬件平台,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工程实践能力、运营管理能力以及科研成果推广应用能力。
  • 具备完善的技术咨询服务、环保设计、工程治理和设施运营服务,建立ISO19001、ISO28001和ISO14001管理体系,技术功底扎实、实战经验丰富。可为各类型企业“量身定做”服务,由专门的团队针对不同企业、项目、园区的情况制定专门环保解决方案。
  • 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广东省环境工程治理资格认定单位(废水、废气、污染修复)》《广东省清洁生产技术服务单位》《广东省节能技术服务单位》《广东省固定资产节能评估备案单位》《广东省环保技术咨询服务能力评价证书》《广东省环境污染治理能力评价证书(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广东省建设项目环境监理资格行业评定证书》《ISO1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粤港清洁生产伙伴计划技术服务供应商》等资质。
  • 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环保管家专业服务平台》《企业信用等级证书2A证书》以及《连续六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等荣誉证书。同时也是《中国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会员》《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节能协会会员》《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广东省纺织协会会员》《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会员》以及《广州市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协会理事单位》等荣誉。

秉承“专注环保、专业管家”的经营理念,坚持“技术、品质、服务”的原则,更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环保技术服务。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www.gz-hongyao.com/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