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技术服务
广东万德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万德检验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8:07:25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东万德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德检测)于2011年成立,座落于广州市花都区。公司建有国际高水平实验室,实验中心占地2000余平米,配备检测设备400于台套,拥有专职技术人员70多人。万德检测严格按照ISO/IEC17025实行实验室管理2012年12月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2013年5月取得了计量认证证书(CMA)。万德检测同时还具备进出口商品检疫鉴定机构许可资格、美国CPSC资质。

作为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专业机构,万德检测一直在环境检测及治理、电器安全认证、消费品检测、质量培训等业务领域深入研究,也建立了自己的特色业务体系。万德检测设有环境事业部及消费品事业部两大业务部门,在上海、义务、东莞、中山、佛山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环境事业部业务内容包括:水气土声的检测、水质监测、土壤修复、项目环评验收、办理排水证等。消费品事业部测试包括:纺织品、鞋类、皮革、玩具、食品、等多项检测服务,电气安全认证服务。

联系电话:020-86890001,13512702319

企业或平台网址:www.wdwonder.com

 

https://gzadmin

办公室

https://gzadmin

大楼

https://gzadmin

前台

https://gzadmin

实验室 009

https://gzadmin

实验室01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