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技术服务
广州狮岭皮革皮具产业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皮具之都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8:08:06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州狮岭皮革皮具产业研究中心是狮岭镇党委政府属下的国有企业,于2008年注册成立,是服务企业、服务产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而成立的公共服务平台,现已成为促进狮岭皮革皮具产业发展提升的中坚力量。本司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一)产业研究

依托产业集群,深入产业内部,展开生产管理、品牌营销、市场、品质、人才等各种类型的调研,及时掌握一手信息,把握行业发展动态,为制定产业发展政策提供翔实依据。

(二)技术研发

依托皮革皮具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专注于皮革皮具产业原辅材料开发,并为企业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改造提供技术指导。

(三)标准制定

发挥全国皮革标准化委员会箱包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的优势,组织镇内企业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技术规范等的制定。

(四)品牌建设

通过指导企业申报各级驰著名商标、企业品牌策划和品牌运营、重奖争创品牌企业、打造特色区域品牌,引导企业走自主品牌之路。

(五)TBT通报

依托行业内唯一的中国(广州)皮革皮具产业TBT研究基地,在中国皮具之都网搭建市场准入信息平台,向企业提供出口市场国家的技术法规、标准、合格认定等信息的查询与通报。

(六)人才培训

开展品牌之路培训班、皮业总裁班、营销系列培训班、普工培训等免费培训,为企业输送人才。

(七)展会组织与经贸考察

组织企业参加国际、国内各大展会,开展市场考察、对外交流及经贸合作等。

(八)扶持政策落实

对经贸、发改、科技、人社等相关部门制定的扶持政策进行解读,协助、指导企业开展专项扶持资金项目申报。

(九)产学研合作

与专业高校合作,为企业牵线搭桥,促成有市场前景的项目和课题成果转化,引进优秀毕业生到狮岭实习、就业。

获得“广州狮岭皮革皮具产业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广州)皮革皮具产业TBT研究基地”、“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荣誉和称号。

联系电话:020-86910738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