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技术服务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卫生检测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8:06:24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金域医学的核心管理团队自90年代即积极探索医学检验外包服务在中国的运营模式,基于对于行业的深刻理解和积淀,于2003年正式成立的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开创了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先河。

公司通过商业模式创新,目前已在内地及香港地区建立了37家医学实验室,为超过22000家医疗机构提供准确、及时、便捷的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服务网络覆盖全国90%上人口所在区域。年检测标本量超5000万例,积累了全球最大的东方人种大样本、大数据库。

公司拥有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截至2017年,共获得包括美国CAP、ISO15189在内的28张国内外认证认可证书,数量居第三方医学实验室行业首位,检测结果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认可。

公司注重搭建国际化高端化人才和团队。企业拥有硕士以上学历500余人,海内外知名专家200余人,其中从海外学者30余人。并成立了由钟南山担任主席,曾溢滔、陈润生、侯凡凡等三位院士担任顾问,23位海内外检验、病理、临床等行业顶级专家组成的金域医学学术委员会,为抢占生物医药和检验检测产业发展人才新高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科技创新方面,公司按照建设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国际科技创新枢纽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多年来每年的研发投入均超过营业收入的7%。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获批建立了医学检测技术与服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级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的研发机构和研发平台。

依托优质的检验检测能力、庞大的服务网络和海量大样本、大数据,金域医学也正在形成以“检验+”为核心的医学检验产业集聚区,横向拓展卫生食品检验、司法鉴定等业务,向上游拓展体外诊断产业(IVD)及产业基金孵化,下游正在拓展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大数据服务等。通过初步搭建完成的华南区域内唯一生物医药样本快速通关平台,以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协同发展的原则,打造国家生物医学样本库(广州),引入一批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国际顶尖企业的重点项目,为国内外战略性前瞻性体外诊断产业孵化提供支撑,最终将样本库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样本库大科学装置,以及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公共服务创新平台。

 

六、联系电话:020-22283222

七、企业或平台网址:www.kingmed.com.cn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