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技术服务
广州掌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掌动智能中小企业移动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8:05:42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州掌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NQI-Cloud质量云提供商,拥有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颁发的权威测试资质认定证书CMA,是国家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信息产品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广东授权中心、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州市科创委第一批检测类创新券试点服务机构、广州智能硬件与移动互联网融合技术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和秘书处、国家标准《移动浏览器技术规范》主要起草单位,2015-2016连续两年获得广东省科技厅在移动互联网评测领域的重大专项扶持,并获得2016广州创新百强企业称号和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第三名。

掌动智能以十年智能应用质量保障技术的积累与沉淀铸就国内领先的智能应用质量云服务商,为各类新型的APP、智能穿戴、智能家电、智能汽车、智能制造等智能应用提供集质量测试、质量认证、质量运营、质量变现于一体的质量基础设施云服务,持续帮助客户打造完美质量。掌动智能质量云平台汇集了数十种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应用质量管理工具、测试工具和评价方法,以上百万款智能应用沉淀的质量云大数据+深度学习算法为支撑,提供集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测试、用户体验测试等完备的产品测试认证服务和集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缺陷分析、运维数据分析等动态的质量数据分析服务,为智能应用产品提供从研发、量产、推广、售后全生命周期的质量运营服务,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个性化的方式获得“云+端”的智能产品质量综合提升能力。

掌动智能质量云服务超过100万用户,接入超过100万个智能硬件产品,沉淀超过500万个智能应用测试用例和1000万动态质量大数据,并持续为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广发银行、美的集团、北汽集团、百度、科大讯飞、Broadsoft等在内的一批世界级企业的智能产品保驾护航。未来,掌动智能继续用专注诠释对完美质量的追求,以工匠精神践行对质量运营的理念。

联系电话:15986331546

企业或平台网址:www.appstest.c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