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技术服务
广州星海集成电路基地有限公司集成电路设计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8:08:39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集成电路设计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依托于国家现代服务业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建设,以打造功能齐全、特色鲜明、服务范围广,具有产业引领作用的国家集成电路战略性发展平台为目标,坚持国家级、国际化、高水平、开放式的发展定位,以聚焦产业、聚集企业、聚合人才、聚变发展的“四聚效应”为建设宗旨。

平台致力于面向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机器人等产业的芯片设计及产品应用研发服务,系统集成互联网开发等领域创新资源聚集和服务能力建设,自成立以来,立足自身特点,联合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单位,通过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整合、集成、优化科技资源,提升公共技术服务能力,建设了具有专业性、开放性、公益性、全面性特点的服务体系。

平台可为与园区企业及团队提供技术开发、检验检测、设备共享、专业人才对接、专业人才培训、投融资、信息服务、场地租赁等公共服务。

联系电话:13631223593

企业或平台网址:www.gzicc.cn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