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19 22:26:5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38,以下简称奥飞数据)是专业的数据中心业务运营商和通信综合运营企业。奥飞数据依靠自身雄厚的技术与丰富的资源,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获得了多项专业认证与服务资质。服务范围包括数据中心服务(IDC)、CDN、云服务、异地双活等互联网增值服务和产品。作为专业的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基础服务提供商,奥飞数据严守“高稳定性、高可用性、高安全性”的原则在广州、深圳、北京、海南设计建设了多个自建数据中心,并在全国各地运营着众多高标准数据中心,具备覆盖全国的服务能力。奥飞数据凭借自身的优势和技术,为客户构建安全稳定高速的数据未来!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www.ofidc.com/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