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广州南方人才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南方人才人力资源信息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19 22:27:35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成立于1995年9月13日,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广州市政府联合组建的国家级区域性人才市场,是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副局级事业单位。承担着人事档案管理、人才引进、人才绿卡、流动人才党员管理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等职能,是华南地区集聚人才的主渠道和主平台,为推动广州地区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自成立以来,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以“服务人才、服务社会”为宗旨,专注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以企业和人才需求为导向,按照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方向,逐步形成了人力资源配置、人才公共服务、海外人才交流及创业投资孵化四大服务平台,以及人力资源配置与招聘、人事代理、人才培训、人才测评、人才派遣、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管理咨询、HR信息技术、薪酬调查等十大核心产品于一体的全方位市场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最大限度依靠市场发现人才、评价人才、支持人才、回馈人才。目前市场拥有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4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家,广东省500强企业1家,广东省服务业100强企业2家,广东省博士工作站1家,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1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企业1家,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1家,广州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5家。拥有软件著作权79项、专利26项。

经过20多年的锐意开拓、发展、壮大,南方人才市场在政府所属人才市场中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特的“南方人才”品牌优势,先后获得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广东省广州市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服务水平和业务规模在全国人才市场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s://www.job168.com/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