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广东千里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东千里马人力资源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7:55:59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东千里马人力资源创新服务平台是广东省政府认定的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华南地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人力资源专业服务。自2007年以来,致力于中国大学生提供就业创新服务,每年组织超过300场线上线下招聘会,累计为近10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招聘服务,为300多万大学生提供就业推荐和创业辅导服务,与国内上百所高校和上百个行业协会、高新产业园区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

为提高创新企业的技术和各种综合实力,广东千里马人力资源创新服务平台会联合投资机构对企业高层团队进行调研;对企业进行梳理及优化,争取政策支持;还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为企业匹配大学生人才。

广东千里马人力资源创新服务平台成功组建千里马创业导师团近千名各行业知名企业家,参与指导600多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其中创业代表广州易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南方最大的在线视频平台并成功上市,已成为广州市明星创业企业。

联系电话:020-39230609

标志性建筑

活动现场照片

创新创业基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