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7:58:42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有21年历史。荣获“2012-2016年度广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法律服务示范平台”、“广东省十佳涉外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广东省涉外律师事务所20强”等荣誉称号。据无讼案例统计,是2016年在广东省高级法院代理案件最多的律师事务所。

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担任上百家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商会协会、金融机构、政府单位常年法律顾问,承办过数百宗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商事、刑事、知识产权案件和非诉讼法律事务,业务遍及日本、港澳台及内地各个省市区。除高端商事诉讼仲裁业务外,知识产权、商业刑事、家族财富传承与日本法律事务也是本所具有显著优势与特色的法律业务。

联系电话:020-83379916

企业或平台网址:www.yinglonglawfirm.com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