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07:54:07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国信信扬”)系由国信联合律师事务所(1998年成立)与广东信扬律师事务所(2001年成立)于2012年8月16日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复合并成立。

国信信扬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发展成综合性大型律师事务所,十八年来,已形成政府法律顾问、企业并购、改制、金融证券、破产重整、房地产、酒店合同管理、复杂民商事诉讼、刑事辩护等优势服务品牌,综合实力一直名列广东律师行业前茅。

✦2000年被司法部授予“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

✦2005年度被福布斯评为“中国十大品牌律师所”;

✦2011年度被授予“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

✦2012—2013年度,连续两年被广州市律师协会授予“管理优秀奖”荣誉称号;

✦2014年7月,被广州市政府部门评定为“广州市总部企业”;

✦2016年11月30日,经广东省司法厅核准,正式转制为特殊的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

国信信扬经过十八年的发展,不断整合资源,有序实现人才和业务资源的优化互补,大大提升了事务所的综合实力及优势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已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型律师事务所之一。

目前,国信信扬在深圳、河源、江门、汕头、东莞、广州南沙区和四川省成都市设立了七家分支机构。此外,国信信扬与香港麦家荣律师行分别在深圳前海、广州南沙区共同设立了国信麦家荣(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国信麦家荣(南沙)联营律师事务所,成为全国第一家在深圳前海和南沙自贸区均设有内地与香港联营所的律师事务所。

联系电话:18665693266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www.gblaw.com.cn/

https://gzadmin

国信信扬1

https://gzadmin

国信信扬2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