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2:22:11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成智道”)是一家定位为高端知识产权信息咨询服务与科技创新信息化服务的智囊型公司。

业务定位:

恒成智道致力于运用多种创新组合工具为客户从源头解决“创新目标不清、创新思路匮乏、创新深度不够、创新脱离市场”的创新困境,在“创新构思与评估、研究开发、产权保护、价值回报”整个创新过程中帮助用户充分挖掘和利用专利以及全球各种科技、市场信息,达到提升用户创新效率,降低创新投入风险,提高创新综合回报的目的。

主营业务:

恒成智道面向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知识产权咨询服务、知识产权培训服务、知识产权商业化服务和科技信息化建设服务。公司在专利检索、预警、导航、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规划与规范建设(知识产权贯标)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了优质咨询服务,拥有良好的客户资源,与众多知名单位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科技信息化建设方面,可提供高端国际联机检索系统服务、专题专利数据库建设、智能型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综合科技信息服务平台、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企业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知识产权人才管理与服务平台、专家库系统、远程培训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服务。

主要资质荣誉:

恒成智道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授牌的国家首批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机构,是全国贯标咨询服务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知识产权运营联盟会员单位、广东省专利信息协会发起人单位及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广东省经信委授牌的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州市工信委授牌的广州市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信息与咨询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州市科创委授牌的广州市科技创新服务机构。公司是国家知识产权区域布局首批试点-广州市知识产权(专利)区域布局试点的唯一技术服务单位。

恒成智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广州,在成都、重庆、东莞、南宁、清远、武汉、西安等地设立了子公司。

联系电话:020-87395002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