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广州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桔网知识产权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2:21:25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汇桔网是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首创“知识产权(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创造新的价值,现拥有国内外合作伙伴数十万家,包括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产业园区、交易所、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构建了一个以“知商”为核心,所有创新资源参与的可持续循环发展的商业社会体系“知商生态”。

作为全球知识资源的连接分享与变现平台,汇桔网汇聚拥有创新创业资源的企业、组织和个人,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服务,建立资源采集、汇聚、组织、交易和管理为一体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

针对不同的知识产权现状和需求维度,为中小微企业与创新创业者定制全面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线上业务囊括商标、版权、专利、科技项目申报和技术转移等模块,充分发挥“互联网+”知识产权大数据服务优势,破解客户创造、运用、维护知识产权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方位服务模式。

汇桔网一直致力于推动知识产权商品化、产业化、金融化、生活化,让知识产权在流通中创造财富,在产业化运用中创造商业价值。找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上汇桔网。

截至2018年3月31日,汇桔网ALEXA中国排名78,会员总数超过400万,同行业排名第一。汇桔网知识产权交易额从2015年的10.6亿元人民币,增长到2016年的52亿元人民币,2017年知识产权交易额突破113亿元人民币。目前,汇桔网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38家分子公司,拥有4000+专业技术、互联网人才及服务团队。

联系电话:020-29833076、13719019400(黄先生)、13527202888(张先生)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s://www.wtoip.com/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