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广州赛宝计量检测中心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来源:中小企业处 发布时间:2022-12-19 22:26:22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州赛宝计量检测中心服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计量、检测、维修、仪器研制、仪器租赁、仪器设备销售等系列服务的科研检测机构,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的“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平台可提供针对服务型制造产业全生命周期仪器设备的计量、校准检测、维修维保、仪器销售等综合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能力。

  赛宝计量自1956 年开始从事计量检测研究服务,是经国家和国防认可和授权专业从事计量、检测、维修、仪器研制、仪器租赁、仪器销售等系列服务的权威机构,开展计量检测服务至今已有近60 年的历史。赛宝计量是我国首批通过国家计量认证的实验室,第一个走出国门到国外校准的实验室,中国唯一获国务院港澳办和外经贸委联合批准在港设立分支机构的校准实验室。赛宝计量作为我国权威的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已获得了国家环境综合试验设备计量站、国防科技工业4412 二级计量站、国家环境试验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工业和信息化部计量技术服务中心等授权,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S)的检测校准实验室认可、国防实验室认可委(DILAC)认可、总装备部军用实验室认可。2019 年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自平台建立以来,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区域中小企业计量检测服务需求,开展计量检测技术研究,提升平台服务能力,扩大平台服务范围,建立了新一代移动通信、数字视听、卫星导航、半导体照明、智能传感器、大规模数据中心等计量检测系统,构建了与珠三角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相适宜的计量检测服务体系;在信息化方面,平台在国内率先研发推出共性仪器自动校准、无纸化证书录入系统、赛宝智能终端系统等信息化系统,提高平台服务效率;在服务网络方面,赛宝计量凭借雄厚的技术水平和高效优质的服务,立足广州,辐射泛珠三角地区,在香港、苏州、宁波、佛山、重庆、泰州、厦门、西安、沈阳、株洲等地设立了14个分支实验室,服务范围遍及全国及东南亚地区。

  赛宝计量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具备新技术研究开发能力,开展各类服务所需技术均来源于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技术,服务能力覆盖十大计量专业中的九大领域,包括:长度、力学、电学、无线电、时间频率、热工、化学、声学、光学。平台拥有一流的计量、校准标准和精密仪器5000多台套,计量、校准检测标准设备采用的是业界最好的标准仪器仪表,保障了平台校准检测质量,为平台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平台可为客户提供仪器送检、现场计量、仪器代送等多种服务方式,充分满足不同企业对计量校准的个性化需求。公司是华南地区计量校准技术能力最强的第三方公共技术服务机构,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知名度,占据珠三角地区40%以上服务规模,技术能力领先,服务效果显著,广受企业好评,服务示范带动作用显著。

  赛宝计量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博士、研究生、本科生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超过80%,经过近60 年的发展,赛宝计量在计量领域拥有一大批专家和各专业高级技术人才,包括全国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5 人(分别任职于无线电、电磁、热工、几何量和振动冲击转速等专业技术委员会)、全国量具量仪标准化委员会委员1 人、全国试验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1 人、全国电工电子产品环境条件与环境试验标准化委员会委员2 人、全国振动冲击及状态监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1 人、国防军工计量监督员1 人。强大的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为平台开展产业校准检测研究与服务创造了良好的人才基础。

  企业或平台网址:http//wwwceprei-calcom/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