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公共服务 > 信息服务
广州南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南沙新区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来源: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22 16:41:18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业务简介:

  广州南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南沙新区招商引资的战略性国有企业和南沙自贸区唯一的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简称“广州南沙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秉承“服务客商、服务企业、服务南沙”的服务宗旨,广州南沙创业创新服务平台致力为南沙自贸区落户企业提供多元化、全流程的创业投资咨询服务。具体服务有:自贸区集群注册地址服务、落户企业注册快速受理、招商载体选址咨询、投资政策咨询、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申报咨询和科技企业规划等,每月接待南沙区新注册企业2000多家;同时还设有南沙自贸区投资区位板块多媒体展示厅、众创办公区和多功能会议室,可承接新闻发布、商务洽谈、活动路演、培训讲座等活动。

  近年来,广州南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先后荣获了“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2016年广州市融资租赁服务平台”、“广州金融服务之星-最佳金融服务窗口”、2018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合作服务机构、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合作机构、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等多个荣誉称号,逐步打造成为南沙新区区域知名、行业领先、一站式的投资综合服务供应商。

  联系电话:020-39065706、13822266020

  企业或平台网址:www.china-nsftz.com

  作为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定落地宣讲和服务合作机构之一。南沙投资咨询公司借助创业创新服务平台优势做好赛前宣传发动工作和赛中辅导服务工作,发动了近80家企业报名参加比赛,有11家企业成功闯入了决赛,8家企业分别获得决赛大奖。其中:广州中广国科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获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初创组第一名。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