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 综合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委叶小强副巡视员带队调研全市软件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信息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8-06-22 00:58:36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充分掌握全市软件产业发展情况,谋划推动软件产业发展,6月14-15日,市工信委叶小强副巡视员带队到番禺、海珠、天河、黄埔开展软件产业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番禺金山湖互联网双创基地、琶洲互联网产业创新集聚区、天河智慧城、黄埔区区块链总部基地等,番禺区陈德俊区长、海珠区陈建彬副区长、天河区黄凯旋副区长、广州开发区管委会陈建荣秘书长、天河软件园詹延遵书记、邹彦庭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辖区或产业园区软件产业发展情,以及未来的产业空间布局规划与设想,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软件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叶小强副巡视员希望各区尽快摸清软件产业发展现状,加强市区联动,共同谋划全市软件产业发展新篇章。

市工信委相关处室,中国信通院产业规划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