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申报 > 项目征集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关于开展第四批广东省工业遗产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 时间:2024-03-26 字体: [大] [中] [小]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四批广东省工业遗产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送给你们,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做好工业遗产情况的摸查工作,重点挖掘价值高、行业地位突出、影响力强、物项丰富厚重的工业遗产资源,组织指导广州市工业遗产及其他相关遗产所有权人按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二、各申报单位应将申报材料装订成册(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视频材料一份),提交至所在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核,明确推荐顺序,经所在区人民政府盖章同意后,来文向我局推荐。

  三、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2024年5月30日前,将推荐材料和申报材料报送我局(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


  附件:

  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四批广东省工业遗产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2.广东省工业遗产申请书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6日  

  (联系人:贺灿明,联系电话:8312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