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市国资委联合召开国资企业“四化”政策宣贯会暨绿色化提升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时间:2023-07-12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0日,市工信局、市国资委联合召开国资企业“四化”政策宣贯会暨绿色化提升专题培训会,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史春风,局工业节能处、数字产业处,市国资委规划处以及广汽集团、越秀集团、广药集团、广建集团、广州城投、广州水投、广州轻工、广州工控、岭南商旅、无线电集团、珠江啤酒、珠江钢琴、广州酒家、广州发展集团等14家市属国资企业及其相关下属工业企业代表参加。

7.12市工信局、市国资委联合召开国资企业“四化”政策宣贯会暨绿色化提升专题培训会_副本.jpg

  会议宣贯“四化”平台赋能企业专项行动政策及实施路径,重点介绍绿色化提升诊断的有关要求,系统解读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和清洁生产审核的政策和要求。

  史春风一级调研员强调“四化”平台赋能企业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目的性,特别是市属国有企业要发挥示范、引领、表率作用,准确理解“四化”之间的关联性,以及绿色化必须要融入到其它平台才能实现实质性的提升。同时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和清洁生产审核等相关工作提出针对性的要求,以期市属国资企业切实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