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建华带队到增城区督导调研稳增长工作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4-02-28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4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建华带队到增城区督导调研重点工业区、重点工业企业、新投产和产能爬坡项目稳增长、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运行监测协调处、投资与合作处、电子信息工业处以及增城区政府参加。

2.27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建华带队到增城区督导调研稳增长工作_副本.pn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广州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增芯科技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行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战略、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张建华书记指出,增城区要为全市一季度工业“开门稳”多作贡献,各企业要用好用足近期省、市出台的产业扶持政策,立足广州蓄势赋能,不断巩固提升自身的竞争实力。市区工信部门要加强联动,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