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副书记欧鸽带队开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电力管理处 时间:2024-02-28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7日,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欧鸽带队前往越秀区杨箕村复建小区开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督导检查,对小区地下车库电动汽车充电运营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局电力管理处参加。

2.28市工信局副书记欧鸽带队开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生产检查_副本.jpg

  欧鸽副书记指出,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场运营企业要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刻汲取近期多起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充电设施的运维管理,密切与小区物业的联动合作,加强对场地物业方充换电设施应急处置的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坚决防范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确保市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