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韩国旭带队赴海珠区督导调研稳增长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基础设施推进处 时间:2024-03-01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9日,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韩国旭带队赴海珠区督导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稳增长等方面工作,局信息基础设施推进处和海珠区投促局参加。

3.1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韩国旭带队赴海珠区督导调研稳增长工作_副本.jpg

  调研组走访了阿里巴巴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未来发展布局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并与海珠区投促局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海珠区一季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运行情况介绍,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探讨交流。

  韩国旭一级调研员指出,海珠区要积极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打好服务存量企业和引入高质企业的组合拳,深挖潜力,力争实现一季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