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局揭牌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4-03-01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9日,广州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局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江智涛、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出席,并与市委编办副主任钟朝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共同为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局揭牌。这标志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加挂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局牌子。

3.1广州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局揭牌_副本.png

  广州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局挂牌,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回应广大企业期盼,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将进入一个新阶段。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局作为我市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专门机构,将进一步加强对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的政策支持、资源统筹和管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引导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