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伟带队赴增城区开展“两会”期间民爆行业安全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时间:2024-03-08 字体: [大] [中] [小]

  3月6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伟带队赴增城区开展“两会”期间民爆行业复工复产安全督导检查,局材料工业处、增城区科工商信局参加。

3.8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伟带队赴增城区开展“两会”期间民爆行业安全督导检查_副本.jpg

  检查组听取了广东宏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运营、安全生产、办公地点搬迁总体情况汇报,并对企业办公室、指挥中心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指出相关安全生产隐患和整改要求。

  张宏伟副局长要求,民爆行业企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责任规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检查,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巩固隐患排查治理效果,营造全国“两会”期间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