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韩国旭带队开展电网侧储能电站安全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电力管理处 时间:2024-03-11 字体: [大] [中] [小]

  3月7日,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韩国旭带队前往南方电网储能公司广州芙蓉电池储能站开展电网侧储能电站安全督导检查。

3.11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韩国旭带队开展电网侧储能电站安全督导检查_副本.jpg

  韩国旭一级调研员要求,南网储能公司要深刻汲取近期多起安全事故教训,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春节后复工复产、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我市冬春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部署,抓好储能电站的消防安全管控,强化关键节点和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严格落实应急演练,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