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赴黄埔区开展重大工业项目服务调度工作

信息来源: 投资与合作处 时间:2024-03-14 字体: [大] [中] [小]

  3月8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星耀带队赴黄埔区开展重大工业项目服务调度工作,黄埔区相关部门参加。

3.14市工信局赴黄埔区开展重大工业项目服务调度工作_副本.png

  工作组采取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黄埔区2024年度新开工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黄埔区相关部门就艾佛光通滤波器生产研发基地、黑格科技3D打印数字化智造中心项目等23个重大项目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黄星耀副局长强调,市区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大干苦干,加大重大工业项目调度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增资扩产项目政策指引和企业服务工作,促进新招引项目尽早开工、在建项目加快投资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