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关于挂网遴选中小企业运行监测辅助性服务供应商资格的公告

信息来源:经济运行分析部 时间:2020-07-31 字体: [大] [中] [小]

  为做好广州市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现拟遴选一家符合条件的单位开展中小企业运行监测辅助性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征集起止时间

  2020年8月3日至2020年8月7日(5个工作日)。

  二、项目承担单位的资质和商务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设立的企业事业组织和社会团体,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提供服务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丰富的服务企业和组织培训工作业绩者优先。

  三、内容及要求

  (一)内容:承接中小企业运行监测部分辅助性工作。具体内容包括:组织市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平台样本企业培训、为填报的样本企业信息员发放通信费补贴等。

  (二)进度要求:按相关部门要求完成培训和补贴发放等工作。

  (三)验收要求:将相关活动和补贴发放凭证提交给相关单位,由相关单位组织验收。

  四、提交材料

  (一)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书(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四)单位履行任务的实力证明材料,包括单位开展同类项目的证明材料等;

  (五)项目实施方案。包括项目团队情况、项目进度安排以及服务质量承诺等。

  五、经费

  项目所涉及资金全部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分配发放的广东省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工作补助经费共12.065万元人民币,最终金额以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发放为准。

  六、材料提交

  请将以上书面材料(一式5份,并将材料密封加盖骑缝章)于2020年8月7日17:30前交至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号府前大厦4楼,邮政编码:510030,联系电话:83757003,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七、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将组成内部评标工作组择优遴选本项目最终承担单位,与其协商拟定正式委托合同。

  附件: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doc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