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摸查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及产品服务清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处 时间:2022-02-28 字体: [大] [中] [小]

  为落实省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和市“链长制”的有关部署,面向广州市21条重点产业链营造更加精准匹配产业发展需求的环境,进一步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打通产业链数字化转型的供需环节,现就本地区产业链数字化需求及供应商产品服务情况进行摸查,请21条重点产业链的龙头企业及其他相关企业单位积极参与,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需求侧企业:面向有数字化转型需求的单位,特别是广州市21条产业链重点企业,征集对数字化转型新技术新产品、新场景的需求。

  2.供给侧企业:面向能提供数字赋能的优秀解决方案或数字化产品,包括软件产业、数字化设备、智能装备、工具包等。服务产业要求能够精准满足企业需求,运维方便,产品具备探索性、创新性和引领性。

  二、推广方式

  经摸查征集的数字化转型服务需求和解决方案,我局将适时通过组织交流活动、线上对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推动开展供需对接和推广,促进产业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三、提交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于3月8日前将电子表格发送至gzrxyyx@163.com,联系人:杨一星、林健锋  联系电话:020-38350699、020-38289993。

  附件:1.数字化需求/供应摸查表

            2.广州市 21 个重点产业列表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2月 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