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推进粉末冶金产业建设研究防治疫情关键设备制造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7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2月13日下午,市工信局叶嵩巡视员主持召开粉末冶金产业集群促进中心发展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省材料与加工研究所关于粉末冶金产业集群促进中心的建设方案,研究了促进中心定位与目标、建设期规划、关键性技术创新突破等工作设想,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叶嵩巡视员指出,要加紧按照工信部的指导建议加快推进粉末冶金产业集群促进中心建设。一是搭建架构,尽快敲定促进中心理事成员单位,充分发挥促进中心“吸铁石”作用,做好政府与产业集群成员沟通的桥梁。二是明确规划,围绕重点技术领域强优势补短板,确定发展方向与目标。三是狠抓落地,以关键设备项目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疫情防控时机推动相关医疗物资设备制造优势领域及新型关键技术的突破。力争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