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带队调研重点食品饮料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6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2月24日-25日,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带队到黄埔区、番禺区、南沙区调研重点食品饮料企业复产复工情况,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困难。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州屈臣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广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合生元(广州)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广州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进展,详细了解企业用工返岗、供应链保障、防疫物资需求、融资需求等情况,并向企业宣传支持复工复产的有关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存在困难和诉求。

2.jpg

  叶华东局长指出,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两手抓”,用好政府暖企政策,坚定发展信心,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区工信部门要在融资支持、技术改造、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大力支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