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组织“预算绩效目标编制”专题辅导培训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7-01 字体: [大] [中] [小]

  6月30日,市工信局邀请广州大学夏明会教授为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开展预算绩效目标编制辅导培训,史春风一级调研员(市管)主持培训,局机关处室有关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图片1动员.jpg

  夏明会教授用案例深入浅出的说明了绩效目标的编制方法、目标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培训后,还就具体编制问题开展了答疑交流。

  史春风一级调研员指出,此次培训是对局预算绩效目标申报编制工作的又一次修订完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加深了工作人员对预算绩效目标内容的理解,提供了实用管用的绩效目标编制方法,为局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研究,做好做细2021年度预算编制填报工作。

图片2讲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