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欧鸽副书记带队督导检查从化区汛期公共场所供用电设备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电力管理处 时间:2020-07-02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日,市工信局副书记、副局长鸥鸽带队赴从化区督导检查汛期公共场所供用电设备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工信、应急、消防及供电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01165752.jpg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从化区关于辖区公共场所供用电设备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检查工作台账,同时对从化区部分电动汽车充电站点和小区半地下变电房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及问题,检查组当场向产权单位负责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701165758.jpg

  欧鸽副书记指出,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供用电安全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广州市供用电安全责任制管理办法》,理清管理责任,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严防触电事故发生;对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产权单位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设备设施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