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0-09-25 字体: [大] [中] [小]

  在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活动。

001.jpg

  9月11日,市工信局召开离退休人员“迎国庆、贺中秋”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张晓波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交流座谈,并代表局党组向全体离退休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向老同志通报疫情防控情况和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张晓波书记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局党员干部坚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信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有序有力,工业经济稳步回升。同时,张晓波书记对广大老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带头做好联防联控、带头发挥正向引导作用、带头积极参加自愿捐款的积极作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献计献策。

002.jpg

  近日,局分管领导带队分别对离休干部、生病住院、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有特殊困难以及有突出贡献的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面对面倾听老同志心声和意见建议,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