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周建军赴广州电信开展广州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立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基础设施推进处 时间:2021-04-09 字体: [大] [中] [小]

  4月8日,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周建军率广州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立法组和立法咨询专家组赴广州电信开展立法调研,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伟陪同。

1.jpg

  调研组考察了广州电信通信网络基础建设情况,并与广州移动、广州联通、珠江数码、广州铁塔、广东省新一代通信网络研究院、京信通信、华为、中兴、爱浦路、广州无线电集团等通信企业进行座谈,各单位就如何做好广州通信网络建设和未来网络布局积极发言献策。周建军副主任表示,以通信网络为代表的信息基础设施是未来城市的神经传输系统,也是推动数字经济腾飞的主引擎之一,下一步,广州将通过立法的形式促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全面筑牢智慧城市的硬件基础,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壮大。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