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局长梁志峰一行来穗调研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时间:2021-09-22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8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局长梁志峰一行赴广州市黄埔区开展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调研座谈,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姚德洪、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黄埔区副区长徐丹陪同。

500.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广州瑞松威尔斯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参观了“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先行示范馆”,听取广东省中小企业产业集群有关发展情况,相关产业园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梁志峰局长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广州市和黄埔区培育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丰硕成果,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小企业能办大事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企业坚持走“专精特新”与国际化发展道路,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当好“服务员”,踏踏实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中小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