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举办2021年广州市电力应急管理培训

信息来源:电力管理处 时间:2021-09-26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3-24日,市工信局举办2021年电力应急管理培训,市大面积停电应急处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区工信部门、各区供电局及重要电力用户的相关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1(500.png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院校学者和电力应急专家现场讲授《广州市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策划与实施》《广州市电力应急能力建设现状介绍》《电力应急政策法规解读》、《重要电力用户电力应急管理规范及要求》等理论课程。授课老师详细介绍了电力企业应急演练的经验及做法,系统分析了广州市当前电力应急能力建设基本现状,全面解读了当前电力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深度解析了重要电力用户电力应急管理标准规范,为各单位日后开展电力应急管理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此次培训还安排了500千伏北郊变电站、中华广场两个实地教学点,参训人员通过与电网企业基层单位、重要电力用户实地交流,分享各单位电力应急管理建设实践成果及心得,共同提升电力应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