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欧鸽赴番禺区开展工业稳增长督导调研服务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时间:2024-01-08 字体: [大] [中] [小]

  1月5日,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欧鸽带队赴番禺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工业经济稳增长座谈会,听取部分龙头企业和小升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诉求,并与区职能部门和部分街镇就工业经济运行和小升规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局中小企业处、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以及番禺区科工商信局、区统计局、部分工业重点街镇及代表性企业参加。

1.8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欧鸽赴番禺区开展工业稳增长督导调研服务_副本.jpg

  欧鸽副书记要求,市工信局要加强政策宣贯,提升企业对各类扶持政策的知晓度,增强企业在穗发展的获得感。同时希望番禺区保持良好增长势头,紧盯小升规,为后续工业增长储备动能,也为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