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赴南沙区开展产业载体招商调研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 时间:2024-01-23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8日,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陈键华带队到南沙区广东医谷调研产业载体招商情况,配合南沙区委区政府推进巡视相关重点问题整改工作,并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暨“大抓项目推动产业载体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局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汽车产业处、机关纪委以及南沙区工信局、投资促进局和产业园管理局参加。

1.23市工信局赴南沙区开展产业载体招商调研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暨主题党日活动2.png

  党员同志参观了南沙生命科学园展厅,听取了广东医谷发展历程及企业入驻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招商运营情况及项目运作模式,随后调研组重点检查园区消防控制室和电动自行车停放点,要求园区运营方和园区企业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1.23市工信局赴南沙区开展产业载体招商调研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暨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png

  陈键华总经济师听取了南沙区工信局、投资促进局和产业园管理局关于南沙区产业项目、巡视相关重点问题整改进展、产业招商和资金扶持等方面工作汇报,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相关的建议。

  通过调研和安全生产检查暨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对广东医谷及南沙的产业园区载体建设情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有效帮助南沙区在推进产业载体建设和产业招商工作中找准短板、进一步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