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召开智能检测装备政策座谈会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时间:2024-01-2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3日,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粟新辉主持召开广州市智能检测装备政策座谈会,部分智能检测装备相关企业、科研院所代表和局装备工业处参加。

1.25市工信局召开智能检测装备政策座谈会_副本.png

  会议分别听取了国机智能、中国电研、擎天实业、省智能制造所等十余家企业和科研院所对《广州市智能检测装备产业发展五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

  粟新辉一级调研员指出,智能检测装备是智能制造的核心装备,广州要发挥智能装备产业竞争力较强,以及工业综合实力雄厚优势,结合市场需求,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加快广州智能检测装备产业发展,力争建成面向全球的具有广州智能检测装备产业特色的智能检测装备产业发展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