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韩国旭参加新中轴智慧灯杆项目落成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基础设施推进处 时间:2024-01-29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6日,新中轴智慧灯杆项目落成仪式在花城广场珠江东路中庭顺利举行,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韩国旭参加仪式并致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广州无线电集团以及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建设和园林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0129市工信局韩国旭市管一级调研员参加新中轴智慧灯杆项目落成仪式5530.jpg

  韩国旭一级调研员在致辞中指出,智慧灯杆是城市的“快捷插座”,也是智慧城市的“神经末梢”,改善了城市道路“多杆林立”现象,也给群众提供丰富的便民应用,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广州自2018年起就开始探索智慧灯杆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并积累了丰富经验,下一步,广州将研究优化智慧灯杆建设模式,有序推进市内智慧灯杆建设部署。希望无线电集团发挥国企担当,以新中轴智慧灯杆示范项目为起点,继续加大在广州重要商圈、核心区域的智慧灯杆投资建设,推动智慧灯杆建设提质增效,有力支撑广州城市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