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组织调研香港科技大学(广州)

信息来源: 数字产业处 时间:2024-01-29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2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星耀带队到香港科技大学(广州)调研,局数字处、信软处、投合处、综合处以及海珠、黄埔、白云、番禺、南沙、增城区工信主管部门参加。

图片_副本.jpg

  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了校园智慧大脑、计算媒体与艺术实验室(CMA)、大数据研究所(广州)(BDI),深入了解港科大(广州)建校历程、办校理念、科研布局、学术架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思路、产学研转化等情况,并就成果转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黄星耀副局长指出,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技资源集聚优势,搭建校企精准对接平台,聚焦应用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职能,组织校企优势科研力量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加速科技成果在穗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