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韩国旭出席中国移动5G-A RedCap助力广州极速先锋城市发布会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基础设施推进处 时间:2024-01-31 字体: [大] [中] [小]

  1月30日,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韩国旭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出席中国移动5G-A RedCap助力广州极速先锋城市发布会活动。

1.31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韩国旭出席中国移动5G-A RedCap助力广州极速先锋城市发布会活动_副本.jpg

  韩国旭一级调研员在致辞中指出,5G RedCap是5G技术发展上的重要里程碑,不仅保留了5G网络大容量和低时延的优势,同时通过降低终端复杂性,实现了终端成本的降低、尺寸的缩小和功耗的减少。广州移动率先发布5G RedCap网络,提供网络领域的“小快轻准”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援。同时,也将促进RedCap技术的演进和应用创新,推动整个产业链的融合发展,为广州带来更多的社会价值,助力广州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先锋。